Ashley_轩和

渣新

[福艾]PUZZLES>>4 引向,印象

初中狗一枚,这几天没更,对伐起惹😂
——————萌萌哒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显然,夏洛克是被自己的回忆误导了——他莫名联想到莫里安蒂的所谓游戏。
  
  
“没有人质,不是莫里安蒂的作风——这是莫里安蒂想要戏弄我,还是仅仅只有艾琳在作祟?”
 
 
“你觉得会是艾琳故作神秘吗?”夏洛克扭头问华生。然而华生无奈的撇了撇嘴:“如果你能把白色的碎片弄懂,也许就不会这么难办了……”
 

哦,华生真的没想到,夏洛克早就搞懂了。“有一种涂料,广泛用于装饰和玩具,会遇热变色,只要把它放到热水里,就会出现一些东西——你去看看吧,如果感兴趣的话——差不多又是什么线索……额啊,我需要给我的大脑来个休息。”

 
“夏洛克!先不要睡——看起来不像是线索,更像是一封信!”
 
 
马上进入睡眠状态的夏洛克立马惊醒了,一个翻身差点从沙发上掉到地上——勉强用潇洒的姿势着地。
  
 
信?什么信?信的……碎片?
 
 
夏洛克起身,凝视着热水里的碎片,这些碎片裁剪的太巧妙了,根本不可能看出什么……看来,整篇文章都是这样扑朔迷离,但是直觉告诉夏洛克,只要拿到所有碎片,就可以明确的读懂。
  
 
夏洛克忽然意识到什么。
  
 
不管滚烫的开水,他直接把手伸进去捞起碎片,闻了闻——哦,体香的气味本来就不可能多浓,开水还完美破坏了这一点点味道——好一个骗局。
  
 
本来,夏洛克就怀疑,这个幕后者到底是不是艾琳,好容易有个机会,结果——唉
 
 
不过反方面也可以证实,只有特别了解夏洛克的人,才会抓住他的心理弱点,而有意识去谋划这一切的人,差不多也是个天才吧。
 
 
 
  
忽然,电脑里跳了一下邮箱提示音
 
 
“new game......”
 
 
新的游戏,什么新的游戏?
 
 
一切都是未知的。夏洛克忽然有一种恐慌感——对于这些事件,自己一无所知……
  
  
夏洛克刚刚开启思维宫殿,一阵电话声把他拉回现世生活。哦,是雷斯垂德警长——夏洛克立马联想到这可能就是邮件说的什么游戏。
  
 
“夏洛克!情况紧急!出大事了!速来!”
 
 
“有意思——四句话都是感叹语气,有趣——华生,拿上帽子,去警察局!”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