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hley_轩和

渣新

[福艾]PUZZLES>>5 毁灭者

“什么情况?”夏洛克摘下帽子,随手扔到桌子上。
 
 

“不清楚。连环自杀案——与其说是连环,不如说连续发生的自杀案——没有任何关联,完全不同的身世,完全不同的家庭背景。”
  
  
 
“哦,有意思。”这个案件一下子勾起了夏洛克的兴趣,真不愧是怪胎,越可怕,越变态,越离奇的案件,就更加吸引他,对他来说就更刺激。
  
  
  
“给我死者的资料,第一手的,华生,我们要快点行动起来了,你先去叫出租车吧,我要审阅一下资料。”
一切似乎都按照夏洛克的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着。
  
    
  
“所以,女士,你真的还没有什么知道的?”华生和夏洛克震惊了,一个开朗活泼的好孩子,没有生活压力,学习成绩优异,朋友多,热爱生活,这么一个完美的孩子怎么可能自杀?
   
  
   
“哦,不,抱歉。我的儿子(啜泣)就这样……走了(啜泣)我绝对不会对我亲爱的儿子(抽泣)的案件有任何隐瞒……哦,我请了维修电脑的工人来,抱歉……”
  
 
 
“我可以看看他的小屋吗?”夏洛克临走之前,又问道。
  
  

“好吧,可以。”
  
  
  
“不科学!房间很乱,但是通过摔碎的杯子旁边的水痕可以看出,这是最近才摔碎的,很可能就是自杀当日搞得破坏。差不多是为了泄愤或者有什么极端情绪。旁边砸碎的物品印证了这一点……走吧,需要的信息只有这么多了。”
  
  
  
夏洛克本来想再走访几家,没想到获取的信息大多数都没什么用。夏洛克总是被那些,被夏洛克弄得一头雾水的受害者亲属,仓促打发走。
  
  

“哦,抱歉,我请的修理工到了,各位先请回吧。”
 
  

“修理师马上到了,抱歉,先请回吧!”
  
    
  
什么?修理工?!
  
  

是啊,走访了这么多家,居然几乎全部提到电脑和修理工!
  
  

看来案件会有一个史诗性的进展了。或许,并不是仓促的催赶,而是真的有电脑修理工。而电脑里,有好东西……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