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hley_轩和

渣新

PUZZLES >> 8 MIND MAZE

艾琳女神压轴出场,别着急~~
碎片的内容下一话会写噢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"雷斯垂德,是时候告诉我们你看到了些什么了吧。"

夏洛克一抹生硬的笑,让雷斯垂德冷汗蓦地一下渗出。

雷斯垂德皱了一下眉,右脚稍稍向后蹭一下:"我刚才……从这个红色的一团混乱中看到了……我也不知道是什么,但是,恐惧就从心里油然而生!我觉得会不会我看错了……"

 
夏洛克用一根手指抵住雷斯垂德的嘴,还敲了两下,然后抽回手,又是习惯性动作——用手来回摸下巴。"并不,你看的完全正确。这位女士,您的儿子经常喝柠檬茶吗?产地离这里不远吧?"
 
 
"是的侦探先生,他的叔叔在市郊有个农场,我儿子喝的柠檬水都是从那里送来的。"
 
 
"这就说的通了。市郊受海风影响,土壤含水量很大,湿润而富含无机盐,产出的柠檬,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苹果酸。苹果酸会让人亢奋,但是大量吸收苹果酸会让人由于太过亢奋而精神衰弱,导致出现强烈幻觉。雷斯垂德常年缺少睡眠,精神已经有衰弱倾向,身体自然无法抵抗苹果酸,所以一大杯下去就已经开始神经脆弱了。甚至不用苹果酸的长期损耗来磨损精力。"
 
 
"哦!刚才我看到您的助理也喝了一杯,但是没有幻觉产生。是因为他精神很好吗?"少年的母亲问道。
 
 
"不——他见过的,太多了。心里映射造不成恐惧感。"夏洛克说到这里,顿住了,长长叹了一口气。
 
 
"言归正传,摔碎的杯子已经有被柠檬酸损耗的痕迹了,说明他喝了差不多快一年的柠檬水。再加上青少年激素的大量分泌,怎么可能安然无恙。那个视频在神经衰弱的催动下,给予强烈的精神暗示,电脑还关不掉更让他惊慌。每隔几天发作一次已经折磨他到了极点,最后就自杀了。不过你不用担心这个病毒的制作者和传播者,技术人员已经在破解了,当他被捉拿归案时,警长会通知你——前提是他没有因为睡眠太少疯掉。"
 
 
华生笑了出来,雷斯垂德狠狠瞪了他一眼,华生立马严肃起来。
 
 
他可不敢瞪夏洛克。
 
 
 
案件解决了。
夏洛克在出门时,看见门框里有一个闪着光的东西,捡起来一看——第二块碎片,到手了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