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hley_轩和

渣新

[福艾]PUZZLES >>10 初来乍到

直升机缓缓的降落在了这个荒岛上。

 

直升机里缓缓走出了两个人。一个高个子,穿着笔挺的风衣,帽沿压的很低。另一个人看起来十分滑稽,穿着一件衬衫,牛仔裤外加运动鞋,看起来与其他人的装束格格不入。

 

夏洛克抬起帽子,四下观望了一会。天很阴,感觉快下雨了。这个岛屿四周有很多柱状的,类似信号塔一样的东西立在海里。其中一个最大的还装着一个探照灯,在海面上搜索着。

 

夏洛克问华生:“有什么感想?”


华生叹口气,无奈的笑笑:“如果你问的是环境,我只能说,我穿的有点薄。如果你在问我的时候用一把枪指着我,我会说这地方风景如画。”

 

夏洛克笑了出来。他摇摇头,“可惜这还是不能掩盖你的蠢。”


华生无奈,“那算我目的没达到了……看,有人过来了。”

 


二人抬头一看,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地中海博士出来了。他的发型完美地表现出这个人有很大可能十分聪明。


他的身后还跟着六个保镖。

 

“久仰大名啊!夏洛克神探!你好你好,我是卢克西博士,是这家研究所的主要负责人。”这个博士微笑着伸出手。

 

夏洛克看看这个人:

脖子不由自主前倾,可能是长时间工作的下场

眼睛半眯,戴眼镜,但是没有太阳照射留下的眼镜印,说明最近不曾在阳光下待很长时间

身上一尘不染但是没有褶皱,大概在干净的实验室里待了很长一段时间

走路姿势不自然,鉴于他不像是吸食了违禁物品,一定是由于已经坐了很长时间

手上还有手套勒出的印迹,刚刚摘下手套

他看见自己,抬头时不由自主向后闪了一下,可能有所戒备,但更多的是一直在低着头并且眼睛长时间聚焦在很小的东西上。

综上所属:这个人正在进行什么高难度研究,这是他最近第一次从实验室出来。

 

夏洛克笑笑。看他出来的时候耸着肩,见到自己以后放松了下来,大概这人对自己没有恶意。

 

夏洛克说:“博士你好。希望没有打扰到您做重要的实验。”

 

博士权当他在寒暄,于是回答:“诶,不忙不忙,来,带你们参观一下。”


夏洛克拿出手机,打算给四周照个相片做记录。无意发现这里没有信号。

 

夏洛克停了一下,等腿短的华生走到他旁边:“准备好手枪,随时准备拔枪。我们可能会遇到不好的东西。”

 

“不会吧?就算你真的讨厌猴子也不必要这样啊!”华生用异常冷静的声音说道,不过很明显这就是在拿夏洛克打趣。



“Fuck U.”

 

“这句话留着给猴子说去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